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補記)D奶.....(此篇18歲以下勿看)

辰也是個母乳寶寶
三歲自然離乳之後便不曾再找尋乳房
對於喝奶的事似乎也已經沒有印象
看著弟弟吸奶 還是露出一付好奇的模樣

一日 洗完澡回房 準備穿衣服
辰見了我的身體 睜大了眼睛挑高了眉毛
「D奶耶」 他說
我心頭一驚 什麼時候這將女性物化的惡質文化 玷污了這六歲孩子的純真
一邊也埋怨著家裡的電視全天候地放送 各式各樣未經過濾的訊息
「什麼 你說什麼」 我強忍著又好氣又好笑
只見辰 不疾不徐地指著我說
「你那裡在滴奶呀」

厚 我鬆了一口氣
一旁的拔 則是禁不住竊笑了起來
其實現在弟弟的奶瓶大小 可不只有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