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熱門話題

這一陣子...
死亡議題持續發燒

愷:(眼泛淚光)麻,我不想要妳死掉!
媽:(目光慈愛)不用擔心,我們一直健康的活下去!
愷:如果妳死掉,我要幫妳煮好吃的東西嗎?
媽:...(納悶中,是說要代替我的的工作煮飯給家人吃嗎?!)
愷:就是...要拜拜嗎?...
媽:...(哈哈哈!!!)
愷:就是...看妳死掉放在哪裡,然後把妳喜歡吃的東西拿去給妳這樣...

結婚議題也持續發燒

愷:麻,我可以結婚嗎?
媽:可以啊,長大後和你喜歡的人結婚。
愷:那要怎麼結婚?
媽:舉行結婚典禮或去法院登記都可以。
愷:如果去登記,那就不用轉圈圈囉?
媽:蛤?你要轉圈圈做什麼?
愷:就是跟我結婚的人要轉圈圈給大家看啊!

這是...是卡通看太多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