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錯亂

睡夢中被門外的嘈雜聲吵醒 我睜開惺忪的雙眼
陽光從窗外灑了一片明亮進來 我瞥了一眼鬧鐘
蝦蜜 再定睛一看 真的 九點多了

完了完了 平常六點四十五就得起床打點兒子上學 今天居然把鬧鐘按掉就睡過頭了
我看了看身旁的兒子 他仍渾然不知這下歹擠大條地熟睡著
真糟 現在想起來 平時雖然經常遲到個幾分鐘 還真是無所謂

只得趕緊喚醒他吧 我看著他沈睡的無辜的小臉龐
不知怎地 就覺得有些不對勁
咦 這臉似乎 太小太無辜了吧

真是的 我笑了出來
我今早七點四十 就把辰給送出門上學了呀


[愷愷曰:媽咪...我應該還不用上小學吧...]

難得能好好地著睡個回籠覺(註) 大概 我是無福消受罷

註 冬天時原以為是天冷 但天氣漸暖和起來了還是沒變 愷愷總要人抱著他才能睡 因此孝子我很多時候都是懷抱著愷愷 著睡 不然咱母子兩人都不成眠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