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愷愷的美食筆記 (一)

我呀 天生就是個美食愛好者
什麼矽膠乳膠奶嘴 那些都太遜了 我從來就不吃的啦
雖然目前我只有五個月大 我可是已經嘗過不少世間滋味了喔
舉凡衛生紙 床單 被子 毛巾 尿布 衣服 布書 搖鈴 座墊 揹巾布拉布拉布拉 這些我都吃過了
現在 且容我來跟各位阿公阿嬤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分享我的美食經驗吧

人間美味

之一
這一道佳餚我打從出生就愛吃 兩三個月大之後又更愛吃
肚子餓的時候想吃 肚子不餓的時候也想吃 無聊的時候吃 想睡的時候也吃
無論是在家或出門在外 躺著趴著坐著或媽咪抱著的時候都可以吃
它的吃法有很多種
分為
一次吃一隻
一次吃兩隻
一次吃三隻
很多隻一起吃
以及做成包子吃
可以吸著吃

也可以舔著吃

不瞞大家 我覺得這比我媽咪幫我準備的天然ㄋㄟㄋㄟ餐還讚喔

之二
最近新發現另一道佳餚 美味不輸前一道

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不妨試試看喔

以上是這一集的「美食筆記」 感謝大家的收看
我會繼續努力不斷地嘗試各種新菜色 敬請鎖定本頻道 我們下次再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