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媽咪抱抱

小貝比大概因為自行活動的能力相當有限 多半都不太喜歡獨處
他們總是喜歡有人抱著他當他的交通工具 這樣他們可以到許多不一樣的地方開開眼界

愷愷想要我抱他的時候 他會睜大眼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眼神中透露著期待 並且不停地快速地揮舞著他的兩隻小手臂和兩隻小腿
看起來活像一隻躺著但又亟力想要飛舞的小蝴蝶

就在這一兩天 當他又用可愛的笑容勾引我時 我伸出雙手 跟他說媽咪抱抱
小蝴蝶竟然開始懂得停下他不斷地舞動著的雙手 將自己的手臂慢慢往前搭在我的手臂上
看得我是又驚又喜 抱著他吻著他的小臉蛋 直說愷愷好棒

咳咳 當爸媽的就是這樣
見到小寶貝那一丁點看來不起眼的小進步 心裡頭的驕傲卻是莫名的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