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母親節禮物

雖然這些應該算是上美勞課的作品 收到了這樣的母親節禮物 心裡還是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辰在學校製作的母親節卡片上寫著
親愛的媽媽:媽媽您講故事給我聽,還照顧我。媽媽我愛您!祝母親節快樂而在安親班製作的英文卡片上 辰寫道
Mommy, I love you because you read a story to me.

我心裡是有些納悶的 我現在並不常說故事給辰聽
為了加強他的閱讀能力 故事書我多半要求他自己念
睡前故事時間 也只有在辰比較小的時候施行過
但因為辰每次聽完故事後反而精神大振 而且總是不斷要求再講多一些
因此一段時間之後 我們便取消了這個嚴重妨礙入睡的活動
辰會在兩張卡片上都這麼寫 反而讓我覺得 有些心虛



卡片上的弟弟 其實是在我收到後才暗示辰畫上的
家裡沒有養貓 為什麼出現一隻小貓咪 他說那是因為他覺得很可愛
今年 辰在作文上說長大以後要當畫家
可是寶貝兒子啊 下回畫媽咪時 記得要給我長個脖子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