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夏日的冰原歷險

這個暑假的重大目標之一,就是要讓膽小又少動的辰多多運動。而在因緣際會的情況下,狠心的媽咪下了猛藥。於是,這一場夏日裡的冰原歷險正式展開。

七月裡的每個星期二早上,我帶著辰和弟弟,揹著一大包母子三人的冬季禦寒衣物,穿過大約33℃的豔陽,來到溫度僅有10℃上下的「冰上樂園」。其實學溜冰刀的人比想像中還多的多。一樣,如果不是因為要抱弟弟,我也超想溜的…。現實是,我只能在觀眾席上,當一個偷拍的狗仔媽。





沒有溜冰底子,完全站不起來的辰,在旁邊坐著偷閒。



熱心大哥哥來帶辰練習。



嗯…還是自己再努力吧…

原本還擔心辰,是否能在七月裡這五次下場的時間裡練就成功。出乎意料的,就在第三次在冰宮下場練習的時候…



哈!原來穿冰鞋在冰上站起來就這麼輕鬆簡單啊!

不錯不錯,不枉費我在炎炎夏日裡,辛苦揮汗揹著推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帶他來。看到辰在不斷嘗試不斷跌倒又不斷爬起來之後,終於在滑溜溜的冰面上穩穩地站著慢慢地前進,懷抱著弟弟還不時得別過頭假裝在看書的我,在10℃的冰冷空氣中流下了36℃的熱淚。



番外篇-夏日冰原歷險記裡最無辜的角色

為什麼我也要來這兒?
我為什麼要穿成這樣?
真無奈…
還是睡覺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