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愷愷的美食筆記 (二)

各位阿公阿嬤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自從「美食筆記」首播之後,我繼續秉持著很久以前有一位神農老北北到處吃各種草的精神,不斷嘗試各種新菜色。只要東西一到我的手裡,我就馬上往嘴裡塞,太大塞不下的我就用舔的。現在就請收看這一集「美食筆記」,上菜囉!

在我滿六個月大之後,過去的這兩個月之中,我媽咪陸續準備了米湯、地瓜、蘋果、香蕉、西洋梨、米果…等等哇拉哇拉的東西要給我吃。不過為了體恤辛苦製作副食品的媽咪,我就讓自己一樣也不愛吃,然後我就一直吃圍兜兜啦、湯匙啦、水杯啦。不久媽咪就了解我的孝心,她也就不再準備那些食材,改成直接購買市售的蕎麥精、玉米精那些。我知道這些只要加水一泡就好了,就決定做出有比較愛吃的樣子,免得媽咪勞心費神傷財傷身。

然而說實在,這些副食品都稱不上美食,接下來要介紹的,才是真正的人間美味啦。





對了對了!還有我媽咪衣服上的釦子也很不錯吃!

之前我媽咪還以為,我愛吃這些是身不由己的。其實不是這樣啦!我跟大家說,這些真的是好吃,讚啦!有機會你們一定要試試喔!

以上是這一集的「美食筆記」,感謝大家的收看。
未來我還會繼續努力,嘗試各種新菜色。敬請鎖定本頻道,我們下次再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