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辰的孝心

辰剛上小學時 書包裡的東西每天輪流著忘記帶回家
今天是水壼 明天是鉛筆盒 後天是作業 等等
還好 這個病隨著時間過去 已經幾乎痊癒

最近 辰的書包裡時常多帶了一些廣告傳單回來
辰見到我要把那些傳單拿去資源回收
便急忙著說 ㄟ…那個你可以參考一下啊…

原來 因為家裡多了弟弟 目前兩代同住的空間已經嚴重不足
辰注意到我們近來經常在注意房屋的訊息
所以只要看到房屋廣告傳單 就會放進書包帶回家來想要提供給我參考

我回想到過去我在上班時 如果阿公阿嬤帶辰出去 看到了我們經常買的點心 辰總不忘要求阿公阿嬤也為我們買回來

這是辰的小小心意 但卻帶給我 大大的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