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在這個十三號星期五

掙扎了很久,我決定搬家,就在今天這個十三號星期五。
雖然,在BabyHome也才住了個把月而已。

原因無他,因為最近天氣愈來愈熱,電腦所在的書房裡沒有冷氣。
躺在揹巾裡的寶寶熱,揹著寶寶打字的我也很熱。

還看不出來為什麼嗎?
喔!因為這樣我就不想再揹著寶寶打字啦!
可是如果要用一隻手抱寶寶,我就只剩一隻手可以打字。
於是,上網時要登入Gmail收信,要整理部落格還要再登入BabyHome,我開始覺得麻煩。

考慮了又考慮,決定還是搬家吧!這樣我上網時只要登入一次就可以囉!
(這理由不會太牽強吧?!)

以後,還是請大家有空偶爾來我們家玩~
(是說,不用太常來,因為我很懶,沒功夫常打掃咩^^)

8 則留言:

LuKerr 提到...

歡迎你也搬到blogger來啊~

cynthia mao 提到...

我真的來逛了
妳真的買了那麼多條揹巾啊?
好精闢的比較
我可以推薦朋友參考嗎?

我自己比較愛用吊環下拉的內衣
因為前扣的我每次開了就關不起來了...
哺乳衣的開口倒是和妳意見相同
我也很喜歡那兩篇母奶的文章喔!

by 最近努力唸書中的毛毛

bag 提到...

lukerr
我研究了半天,還是找不到要怎麼把"最新回應"加在版面裡,不知道你是怎麼弄的哩?
教一下blogger菜鳥吧^^

毛毛
揹巾我是真的前前後後共買了5條,前2條之前不用時已轉手給朋友去,這一次新買3條在換洗..如果能幫得上忙,歡迎大家參考我的經驗囉!
因為發現了新的更好用的居家內衣,這一次居家哺乳我就捨棄前扣式的了..我的經驗是要留最下面一個釦子不要全解開,不然真的餵完就關不回去了..至於如果是外出我就會穿比較正式的扣環下拉式的..
要考試了?加油!一定沒問題的啦~

LuKerr 提到...

我的最新回應程式碼是從這個網頁弄來的:
http://jinyaolin.blogspot.com/2007/08/blogger8242007.html
只要輸入簡單的資料,該網站就會幫你generate你的網頁可以用的code. Generate好了以後,就到你自己的網頁,在Layout下面的Page Element,選Add a page element. 在跳出來的視窗裡按HTML/JavaScript下面的Add to Blog按鈕. 然後把剛剛generate出來的code剪下來貼到跳出來的視窗裡(content),save.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Generate程式碼的時候又輸入Feeds Type(full or short). 那個要看你自己網頁的設定,可以到Settings底下site feed選單查看. 希望你能成功嚕~

ba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ag 提到...

lukerr
謝謝喔~已經弄好了~
不過我試了short和long效果好像都一樣?!
另外我又很好奇,為什麼你們的settings是英文介面而我的是中文,是因為我們註冊的地方不同嗎?!

LuKerr 提到...

當你在控制主頁(Dashboard)的時候,左邊有一個下拉選單,可以選擇language. 這個也可以到Settings底下的Formatting設定(其中一項是Language).

Unknown 提到...

我也來逛逛囉!! 揹著小孩打字真的很辛苦呀, 但是當小孩開始喜歡玩電腦卻又"聽不懂中文"(講不聽啦)的時候, 打字會更辛苦的....所以我都只能等比比睡了才上網, 但是, 很多時候等她睡了我也沒力了....